本公司為各行各業的中小企業準確地按月、按季、按年記錄及編制會計賬目,提供有關財務報告。

 

以中或英文記錄處理會計帳目

本公司因應客戶要求以中文或英文處理會計帳目,因根據《稅務條例》在香港經營某行業、專業或業務的人,須就其入息及開支以英文或中文備存足夠的紀錄由交易日期起計保留為最少7年,以便其應評稅利潤易於確定。即使結束營業,閣下亦有責任繼續保留有關文件直至七年期刊屆滿為止。如未能遵辦稅務條例規定而沒有合理解釋即屬違法。


定時為客戶入帳

本公司為各行各業準確地按月、按季、按年記錄及編制會計賬目,並提供財務報告。 ( 包括:損益表及資產負債表 )


提供會計訓練予您們之員工

派專業人員定期到公司處理會計賬目並提供會計訓練予貴公司之員工。


安排訂購合適電腦會計軟件

按客戶不同業務及需要提供專業意見及安排訂購適合電腦會計軟件。


保存紀錄概念

所有業務必須保存紀錄,包括用以記錄業務往來的文件,或其他能確保你的業務往來能透過會計制度以追查及核實的文件。這些文件包括發票、收據、收銀機紙帶、銀行紀錄及支票存根。要保存良好的紀錄需有賴妥善的簿記方式。有效的簿記方式於長遠來說可節省你的時間和金錢。

 

相關連結

稅務局
稅務上訊委員會